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甜甜圈店竄紅 菲式焦糖燉蛋甜圈超熱銷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5:46
圖/翻攝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Food Insider YouTube

撒上糖粉的甜甜圈是很多人喜歡吃的甜點,紐約有烘焙師將普通甜甜圈再升級,中空環狀的地方塞滿「菲式焦糖燉蛋」,這是一種雞蛋加上牛奶製作出來的燉蛋,口感嫩滑清甜,而且還有濃濃牛奶香味,除了這款明星商品,店家也每週更換口味,一個禮拜可以賣出超過500個,訂單一推出就被搶光。

民眾vs.主持人:「大概嘗試了三次,你真的就是坐在電腦前等到下單時間嗎,這感覺就像是你準備買碧昂絲的票對,對。」

 

民眾:「他們真的值得耗這麼多工夫等待,可能嘗試了有七次,我終於買到了。」

究竟是什麼好滋味,讓他們甘願等這麼久都要嘗一口。

影片:「店家在這間小的木邊廚房配備了一個烤箱,和兩個小油炸鍋的廚房,合力為不斷增加的顧客量,每週製作超過500個甜甜圈。」
 

不要小看這些甜甜圈,除了每個禮拜口味不一樣,最特殊的是,這道菲式焦糖燉蛋甜甜圈,堪稱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影片:「它從大量蛋黃開始,全脂淡奶及煉乳,少許鹽及一些香草,全部在攪拌器內混在一起,直到它變得絲綢般滑順。」

另一頭煮起焦糖,直到它散發出苦甜香味,接著倒在托盤上,並且加入剛剛製作的布丁餡料,還得用火烤過表層,把多餘的氣泡弄掉才能放進烤箱。

影片:「每個托盤只能做大約35個甜甜圈,而烤箱只能放一個托盤,所以金得重複這樣的過程,至少4次來製作足夠的甜甜圈,以應付訂單需求。」

烤好的焦糖布丁,得先放在冰箱冷藏,隔天才是重頭戲。

影片:「要完成招牌甜甜圈,剛出爐的炸甜甜圈挖出圓形,然後用焦糖奶油將其填滿,菲式焦糖燉蛋弄成圓形,輕輕的放進甜甜圈內。」

撒上糖粉後,美味的菲式焦糖燉蛋甜甜圈大功告成,連菲律賓人都對這樣的味道讚不絕口,店家會有這樣的創意,其實來自奶奶的味道。
 

業者:「我們找到她的菲式焦糖燉蛋食譜,還有她的舊筆記本,我希望她還在這裡看到這一切,然後知道她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店家把奶奶的味道重現,第一天就賣出超過175個甜甜圈,讓經營的小倆口驚呼連連,他們現在只在周一下午三點在網路釋出訂單,幾乎不到一分鐘就被搶光,位在紐約的甜甜圈小店也因此一夕爆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甜甜圈#甜點#燉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2484

0.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