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火鍋「降價」搶進市民大道 推中價高檔食材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22

台北市民大道一帶,方圓百尺內,至少有2、30家火鍋、燒烤餐廳,競爭相當激烈,有業者透露平均每1到2年,就會汰換一次,但看準這裡的消費力,有餐飲集團旗下火鍋品牌,也搶進開店,甚至為了迎合客群,改變消費模式,打出千元以下的中價位吸客。

圖/TVBS

 
店員:「這邊幫你送上A5等級的日本和牛,這邊的話下鍋涮至3到5秒的時間。」

A5和牛涮到淡粉色,沾蛋液佐味,或是伊比利豬,煮到7分熟,搭配手工七味醬。頂級肉品業者旗下火鍋品牌,在市民大道開設第一間街邊店,為了迎合這裡的消費客群,業者更改以往高單價的消費型態,打出5、600百元,就能吃到頂級肉品噱頭。

連鎖火鍋業者黃偉東:「因為我們本來的品牌,都是座落在百貨公司裡面,其實客人都是比較目的性的消費,開在市民大道這個地方,因為這個地方是住商混合,有非常多元的消費族群。」

 
店員:「你好!要開鍋了!」

圖/TVBS

同樣位在市民大道,另一家連鎖花雕雞業者,也在食材上下功夫,採用不同等級的雞腿肉,和新鮮食材,以口味,以及店內特色小菜,打出知名度。業者表示,在有深夜食堂稱號的市民大道上,顧客均消落在500到600元,不過餐廳密集度高,說是火鍋、燒烤一條街也不為過,也導致幾乎每1到2年,就會汰換一次。

記者吳姝叡:「在市民大道這邊,方圓百公尺內就有2、30家知名餐廳,競爭激烈下,汰換率也相當高,可是還是有很多品牌搶著進駐,看準的就是消費力。」

圖/TVBS

連鎖花雕雞業者蔡啓漢:「這邊緊鄰忠孝東路,所以當民眾下班之後,這邊的商家,一般都經營到大概凌晨三點左右,也是一個比較屬於夜生活的市場。」

市民大道成為,餐飲兵家必爭之地,業者用中價位端出高檔食材,要在競爭的「深夜食堂」殺出血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火鍋#市民大道#高檔#和牛#伊比利豬#花雕雞#連鎖火鍋#燒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77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