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除夕棄父母「陪女友家人」 老闆霸氣譙這句網讚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6: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除夕通常是跟家人團圓重點節日,不少人也會提前預約餐廳卡位。台中1名餐廳老闆在臉書發文表示,原本除夕當天打算提早打烊,讓員工能回家陪父母,但朋友日前卻著急地跑來找他,表示除夕當晚想訂位,他原以為朋友要帶男女雙方家長聚餐,未料朋友是單方面「要帶女友家人吃飯」,讓孝順的他直接拒絕對方,此舉也被網友大讚「霸氣!」

這名老闆今(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日前朋友突然跑來找他,表示「想跟你訂位,要帶我女友家人去吃飯,可是是吃晚上的」,由於除夕他只營業到下午5點,朋友的要求讓他相當猶豫,於是便詢問對方父母是否會同行,沒想到朋友冷冷地回「沒有耶,我沒有找我爸媽」,讓他當場氣炸,直呼「你他X的只有你女友有老爸?你沒有膩?我員工沒有膩?我沒有膩?死北七,滾!」拒絕了朋友的訂位。

 

示意圖/TVBS

老闆在文中透露,原本想說朋友家人也要來,自己都已經打算接下這單,未料對方竟「拋棄父母」,讓他當場爆氣回絕,嗆對方「你說平常日也還說的過去,除夕請未過門的家人吃飯是X小」。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直呼「老闆好霸氣」、「老闆,你的店在哪裡,我要去捧場」、「老闆真棒,順便教育朋友的概念」、「讚啦,教訓的是!」、「又是一個有了女友沒了父母的」、「白目,除夕不陪家人還要拖別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夕#老闆#訂位#父母#孝順#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8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