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店挺邁遭韓粉撻伐 網友排隊吃粽力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6:38

高雄鹽埕區知名的郭家肉粽,日前因為老闆,接下韓國瑜粉絲請客200顆粽子的訂單後,又對記者說自己挺陳其邁,引來韓粉撻伐,還有人揚言說要拒買讓他倒店。有人給負評也有人用行動力挺,假日一早人潮排到馬路上,客人絡繹不絕,老闆說有人來酸他,也有真心給他打氣的,現在傳出韓冰也想找時間來品嚐,老闆說,誰來都歡迎。

圖/TVBS

 
假日一早,郭家肉粽又現排隊人潮,有客人直接說了,要用行動給老闆打氣。

民眾:「來挺老闆,因為做生意不分黨派嘛,對不對。」

圖/TVBS

民眾:「看他被罵 我就要來買。」
 

民眾:「要吃肉粽,我們也是邁粉。」

原本就是知名老店,生意就好,因為先前韓迷訂慶祝粽子,老闆一句他是邁粉,引發負評爭議,部分民眾發起拒買行動,卻讓其他民眾反而用行動力挺,8日晚間店家生意爆棚,排隊人龍排到馬路上,生意比平常多了一倍。

立委 管碧玲:「有碗粿,也有肉粽喔。」 

就連立委管碧玲也用新台幣力挺,買碗粿、肉粽當作犒賞志工的午餐。

粽子店老闆:「來自不同的地方,有的給我加油打氣,有的過來給我酸的也有。」

老闆開門做生意,因為政治引發對立,有人送暖,現在傳出韓冰也有意造訪品嚐,希望抹平對立氣氛。

圖/TVBS

 
粽子店老闆:「韓小姐的話,當然我們就是一般顧客這樣子,希望不要在這個節骨眼,歡迎啦!其實每個人我們都非常歡迎,尤其這些公眾人物來,一定是給我們加分的。」

從選前到選後,藍綠政治角力,連光顧的店家也被關注。韓國瑜愛吃的滷肉飯,韓粉慕名而來,店家生意翻兩倍。陳其邁愛吃的牛肉麵一度人氣跟著旺起來。

記者vs.牛肉麵店老闆:「(選後呢?選後剛剛跟你聊,你有發現很多生面孔)對對對,有些生面孔會留下來,然後家庭那些,帶小朋友,好小好小的小朋友,那種家庭多了。」

店家做生意,意外扯入政治話題,不管是褒是貶,已經先打響了名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肉粽#韓粉#邁粉#管碧玲#碗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72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