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染月亮韓國國旗 高雄「韓國瑜髮型」超夯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6:21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人氣強強滾,髮型也帶動流行,很多高雄民眾都到髮廊要求剪「韓國瑜」相關造型,準備25日就職典禮共襄盛舉。

圖/TVBS

 
這名男子後腦杓剃出了彩色的韓國國旗,右邊是一條魚,左邊是鮮黃色的數字「1」,這正是時下最夯的「韓國瑜」髮型。

髮廊店老闆黃麟翔:「10個有3個,都要韓國瑜相關造型。」

圖/TVBS

韓流正夯,許多高雄民眾紛紛到髮廊指定要做準市長「韓國瑜」相關造型,準備在就職典禮,頂著與市長有關的髮型共襄盛舉。韓粉創意大爆發,有人在頭上做出黃色月亮和白色玉兔,呼應韓國瑜名言「禿子跟著月亮走」;還有民眾頭上標出數字「2」和「5」,慶祝25日韓國瑜就將走馬上任。
 
  

看年輕小伙子完全不心疼,一頭茂密的黑髮,在老闆巧手之下,三兩下上半部就剃得精光,只在脖子上方留下稀稀疏疏的黑色頭髮,秒變韓國瑜分身。可以預期,25日就職典禮上,將能看到許多民眾,用頭上造型力挺新市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寒流#髮型#就職典禮#高雄市長#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44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