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石塊、噴滅火器! 陸退役軍人涉暴力襲警

記者 黃荷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9:29
圖/翻攝自新浪網
圖/翻攝自新浪網

要求給予經濟補償,大陸山東一群退役軍人,今年10月,號召300人聚集到當地的人民會堂,事先準備好棍棒和乾粉滅火器,在和官方代表交涉未果之後,發動衝突砸破警備車車窗,噴灑乾粉滅火器,幾名公安被嗆得受不了,從逃生窗爬到車頂,將近11分鐘的衝突過程,導致34位警民受傷,事後逮捕10名嫌犯。

圖/翻攝自新浪網
乾粉滅火器,從四面八方,朝著車頂噴灑,被包圍的大陸公安,不只嗆得受不了,還有人不斷朝他們丟擲石塊,發動衝突的這一方,號稱是退伍軍人,有備而來,事先透過電話和微信,號召共300人,聚集到山東平度的人民會堂廣場。

 

嫌犯:「把鐵鍬帶上,棍棒什麼的,都放後備箱裡準備好,頭蓋骨給他們敲碎,一定要把他們照死打。」

嫌犯:「總指揮已經說了,我們每個人有打狗棒,打死一個算一個,多打死幾個震驚全國。」

不只在通訊軟體裡煽動,號稱是退伍軍人的群眾,還準備棍棒和滅火器,否則不離開,大陸官方媒體公布這段暴力過程,衝突持續11分鐘,造成34位警民受傷,事後10名嫌犯被逮捕。
 

是不是對於轉業安置不滿,大陸官媒人民日報評論,中央高度重視,退役軍人安置優撫工作,涉嫌滋事的是極少數,不代表所有退役軍人,因為暴力襲警,總計10名人,因涉嫌妨害公務等罪名,依法被逮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退役#軍人#滅火器#警備車#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2338

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