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市場隱藏版早餐 麥香雞吐司+咖啡牛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09:12

屏東西市場內有一家開了30幾年的早餐店,跟一般的早餐店非常不一樣,沒賣蛋餅、厚片或漢堡,光靠吐司系列,一賣30幾年,而且總得排隊才買得到!早餐店的招牌是麥香雞吐司,烤得酥脆的吐司加上老闆特製的香雞排,灑上胡椒、擺點小黃瓜,老顧客每天都得來上一份,搭配咖啡牛奶,說是怎麼吃都吃不膩。


 
沒落的傳統市場,一大早沒幾家店開張,每家店都冷冷清清,獨獨這間早餐店卻是大排長龍!5台烤麵包機裡的土司起起落落,幾乎沒一刻休止,煎盤也沒有空檔,最常出現的就是老闆特製的香雞排!

顧客vs店家:「麥香雞加蛋。」

顧客vs.店家:「要加蛋,今天要三份?」

 
顧客:「麥香雞我要三份,不要菜。」

你沒聽錯,上門的老顧客清一色都點麥香雞!

圖/TVBS

記者葉奉達:「屏東市這家早餐店的招牌早餐,就是在吐司上面塗上奶油,再加上剛煎好的蛋,加入高麗菜絲,灑上胡椒粉,放上獨家製作的肉片,最後再擺上脆脆的小黃瓜,一份最受歡迎的麥香雞吐司就完成了!」

特製的麥香雞一口咬下,酥脆的吐司,散發著奶油的香氣,老闆特製的肉片,搭配胡椒的香味,還有小黃瓜的清爽,客人直呼真的是絕配!

顧客:「那吐司烤得夠酥,夠脆,肉蠻鮮嫩多汁,你一咬下去,口感非常有層次的,而且還有生菜,所以不會吃起來乾乾的!」

店家:「東西較簡單,每天進貨每天賣這樣,不會囤到貨!」

開了30幾年的早餐店,堅持讓客人吃到新鮮的食材,因此他們不賣蛋餅、不買漢堡與厚片,只靠現烤吐司系列的品項來打天下,傳統而簡單加上價格親民,所以每天都有老饕來捧場。
 

圖/TVBS

除了可以隨個人喜好,變換口味的吐司之外,櫥櫃裡的飲品也是一大特色!

顧客:「飲料好喝!」

顧客:「我都買咖啡牛奶!」

有人說,麥香雞就是要配咖啡牛奶才對味;也有人獨愛一口雞排一口紅茶,菜單上選項不多,老主顧就愛它的簡單實在,這也讓有著店員阿姨親切問候的30年老店客人滿滿,持續在每天清早,飄散著小時候的老味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吐司#麥香雞吐司#咖啡牛奶#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77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