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位一位難求! 自動泊車小弟幫你停


發佈時間:2018/04/3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6:59
圖/WIREDYouTube
圖/WIREDYouTube

找不到停車位或是車位太小很難停,是許多車主的共同心聲,現在加州推出自動泊車的機器人小弟,只需要花2分鐘就能把車停好,而車主要做的就是把車子開進車庫,其他全都交給機器人小弟負責。

圖/WIREDYouTube

 
繞了一圈又一圈,就是找不到停車位,或是停車場又擠又小,車子停了半天都停不好,現在有機器人泊車小弟幫你解決。

旁白:「這個是機器泊車小弟,一台很重要的機器,將人類從停車惡夢中拯救,車主只要將車子開到車庫裡,接下來的事情全部交給他。」

旁白:「水平和垂直的升降機,自動移動你的車子到停車格裡。」

 
一輛一輛汽車整齊的停在格子裡,而且車與車的距離幾乎一模一樣。

旁白:「機器將車子提高並且移動,像是個推車,跟著地板上的線路移動。」 

原來這些空間,都是經過精準測量過。

自動停車執行長:「他會估算車子的旋轉半徑還有走道空隙,預留空間可以走動和打開車門。」

機器沿著軌道,自動錯開障礙物,從開始停好車只需要花2分鐘,而且也不怕碰到別人的車。

自動停車執行長:「在同樣的空間裡頭,我們可以使用多2至3倍。」

不只節省空間,全程電腦控制,停車場裡頭也不需要任何人力。

 
自動停車執行長:「系統會分析計算,最快速的路線取到你的車,機器非常的靈活,每個動作都會隨時更新,計算最快的線路。」

為車主省下繞行以及停車時間,整座停車場將來還可以回收再利用。

旁白:「如果這裡不再作為停車場後,這裡還可以再設計成為公寓或是辦公室,汽車可以自己進來停車,付錢並且去接你,一切全自動。」

翻轉傳統模式,反過來是車子去接你,隨著科技技術越來越發達,機器泊車小弟幫你省時又省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科技#泊車#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3944

0.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