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手機市場趨勢 三星估往中高階移動


發佈時間:2018/04/1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8: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觀察今年台灣手機市場,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今天表示,首季銷量微幅下跌,但是銷售額有成長,市場占比往中高階移動,預估全年也將維持此趨勢。

旗艦機身價今年水漲船高,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今天受訪表示,三星積極推廣「舊換新」方案,三星智慧館已有高達4成的高階機種用戶使用「舊換新」購機,加上分期方案,等於「一天只要一杯小7咖啡價格」,就能更換新機,有助啟動旗艦機換機潮。

 

李元榮透露,三星也打算5月在電信通路導入「更公平合理」的舊機鑑價機制,且相對iPhone向來比較保值,三星也將提出更好的價格,提高用戶使用舊換新方案的意願。

觀察今年台灣手機市場,李元榮表示,首季銷量微幅下跌,但是銷售額有成長,市場占比往中高階移動,新台幣5000元左右的低價機種占比更為減少。

他指出,S9系列銷售符合預期,且消費者對大容量、大螢幕較青睞,用戶購買128GB與256GB等大容量版本的用戶比重高達7成,也推升整體市場銷售額成長。
 

李元榮說,三星今年將持續高階S、Note系列、中階A系列、低階J系列的產品線,預料全年台灣整體手機市場會往中高階移動,若以1萬元為分水嶺,銷售量預估為5比5,銷售額則約為6比4,1萬以上占6成,1萬以下4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星#消費#中高階#消費者#銷售額#銷量#機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13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