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G筆電來台搶5%市占 有望引進電競機


發佈時間:2018/03/1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6: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LG電子今天宣布在台推出首款筆電LG gram Z980系列,目標今年搶下5%市占、銷售1.5萬台到2萬台;若市場反應不錯,最快下半年將引進電競機種,並逐步深化售後服務及維修。

LG gram Z980搭載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共有4個機種在台上市。14吋機種重量僅995公克,可連續使用達21.5小時;15.6吋機種重量1095公克,電池續航力高達19.5小時。

 

出席筆電上市記者會的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 gram自2014年推出以來備受各界好評,2017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最輕筆電,在南韓累計銷量超過100萬台;今年看好台灣輕薄型筆電的市場潛力,來台推出LG gram。

台灣LG電子資訊及商用產品產品企劃副理朴奭桓說,去年台灣輕薄型筆電銷量約35萬台,今年市調機構預估將成長到40萬台,LG今年在台灣輕薄型筆電市占目標為5%,換算銷量約1.5萬台到2萬台。

朴奭桓強調,LG以往在台灣市場以家電產品為主,這次首推筆電產品,將採取積極做法,已委託台灣代理商展碁提供筆電售後服務;而gram筆電在南韓只有1年保固,在台灣加碼提供2年保固,全台共5家展碁維修中心可維修,未來不排除逐步改用LG自有維修體系,藉此深化服務品質。
 

朴奭桓說,去年LG推出電競螢幕,也在南韓推出電競電腦,但因為先前在台灣不曾推出筆電產品,未來觀察消費者及市場反應後,可以考慮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引進其他電腦產品,包含電競機種,有望搭載觸控螢幕、Thunderbolt高速傳輸介面或指紋辨識等功能。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G#筆電#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9

0.2073

0.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