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供應商曝光 國巨4大據點跨兩岸


發佈時間:2018/03/0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09: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公布前200大供應鏈廠商最新名單,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共有4個據點,列入蘋果前200大供應鏈當中,橫跨台灣和中國大陸兩地。

蘋果公布前200大供應鏈廠商名單,蘋果公布大約98%比例的供應鏈廠商採購名單,這些廠商提供包括材料、零組件和最終組裝服務。名單中也公開供應鏈廠商提供蘋果材料、零組件和組裝的製造地點。

 

從名單中來看,國巨(Yageo)名列其中,此次國巨共有4個據點列入蘋果前200大供應鏈當中。

根據蘋果公布的供應鏈名單顯示,國巨提供蘋果產品相關元件的地點,包括中國大陸廣東東莞塘廈鎮、江蘇蘇州,以及台灣高雄等地。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國巨集團在中國大陸東莞和蘇州等地設立子公司和據點,主要製造及銷售被動元件。
 

產業人士指出,iPhone 7單支需求平均約420顆被動元件,到今年iPhone X時期,被動元件需求增加到600到620顆,加上手機市場年成長5%到10%,整體被動元件數量需求提升30%到40%,成長幅度達到1.1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據點#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