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S9旗艦機可量血壓 美國市場開放測試


發佈時間:2018/02/2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2: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和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SF)聯手打造用於血壓和壓力研究的APP,配合旗艦機S9系列的光學感應器,能直接透過手機來測量血壓,目前針對美國市場開放測試。

三星攜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SF)推出雙方合作開發的My BP Lab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協助使用者監測血壓及壓力值,記錄日常保健的個人化資訊。

 

三星說明,旗艦新機Galaxy S9和S9+,My BP Lab可應用於S9系列內建的創新光學感應器,能直接透過智慧型手機測量血壓,而不需外接其它硬體。

但目前該項應用尚未對外開放,自3月15日起,用戶可從Google Play Store下載My BP Lab,凡年滿18歲的美國用戶,都有資格參加這項計劃。

使用者只要參加由UCSF研究員主導的研究計劃,即可收到有關全天壓力和血壓值的個人化與隨選資訊。這項研究的目標之一是優化My BP Lab,提供情境化、科學化的回饋資訊,讓使用者掌握自己的壓力和血壓值,更有效率地管理個人健康。
 

使用者一旦開啟My BP Lab應用程式,將獲邀參加為期3周的UCSF研究,這項研究將追蹤使用者的壓力及當天的情緒感受對健康的影響。期間參加者回報每天的睡眠、運動和飲食等行為,並使用智慧手機上的感應器來測量血壓。藉由這些數據的紀錄,參加者便可得知自己的壓力值在一周中的哪天達到高點,或者睡眠品質如何影響隔天清晨的血壓值。

UCSF精神病學教授暨情感、健康和心理生理學實驗室總監孟迪斯(Wendy Berry Mendes)表示,這項研究提供龐大的大數據,包括壓力、每天的情緒感受和血壓,與三星的合作,能協助全球各地的使用者,藉由壓力管理來改善健康狀態。

另外,這項研究透過蒐集數千用戶的真實數據,將進一步提升血壓測量值的準確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S9#血壓#旗艦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5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