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witch熱賣 原相Q4遊戲機可望不淡


發佈時間:2017/11/0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7: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任天堂遊戲機Switch持續熱賣,感測晶片廠原相看好,第4季遊戲機感測產品出貨可望淡季不淡,有機會較第3季再成長個位數百分點,產品比重將達25%水準。

原相下午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財務長羅美煒表示,儘管滑鼠市場需求第4季多會較第3季減緩;不過,在電競滑鼠市場需求熱絡支撐下,今年第4季整體滑鼠業績將可維持與第3季相當水準。

 

遊戲機產品方面,羅美煒指出,往年遊戲機市場第4季需求多會較第3季減少;不過,今年因客戶產品熱賣、供不應求,第4季將與往年狀況不同,業績有機會較第3季再成長個位數百分點。

原相第3季遊戲機產品比重已突破2成關卡,達23%水準,羅美煒預期,第4季遊戲機產品比重可望進一步攀高至25%。

穿戴式產品部分,羅美煒表示,客戶在第3季積極備貨後,第4季需求恐將減緩。第4季客戶委託設計(NRE)業績也將較第3季減少,第4季安防感測器產品業績則將較第3季持平。
 

至於手勢控制產品方面,羅美煒指出,目前正進行車規認證,預期明年下半年有機會小量出貨。

除手勢控制、掃地機器人、印表機等新產品外,羅美煒表示,電競滑鼠、遊戲機、安防與穿戴式產品都將是驅動明年營運成長的動能。

至於股利政策方面,羅美煒指出,過去幾年獲利較少,股利發放率較高,主要是現金水位高,並希望股東能有一定報酬;未來將以穩定為原則,將會向董事會建議股利發放率在70%至90%。(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天堂#遊戲機#Swit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221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