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開賣 庫克指出貨可逐週爬升


發佈時間:2017/11/03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0: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蘋果iPhone X今天開賣,外媒引述蘋果執行長庫克談話表示,iPhone X出貨可逐週爬升,會讓消費者盡快拿到iPhone X,到年底旺季假期銷售可期。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庫克(Tim Cook)在法人電話會議表示,iPhone X開賣後,到年底旺季假期銷售可期,雖然無法預期iPhone X何時可達供需平衡,不過他指出iPhone X出貨可逐週爬升,會讓消費者盡快拿到iPhone X。

 

庫克指出,iPhone X的出貨爬升進展佳,iPhone X是蘋果打造最先進的iPhone系列,整合許多新的科技。

觀察iPhone X訂單表現,庫克指出,從全球直接消費者到蘋果通路合作夥伴所傳來的訊息,都顯示iPhoneX訂單非常強勁。

對於iPhone 8和8 Plus的產品組合,庫克表示無法提供細節,不過他指出,當iPhone 8和8 Plus開賣後,馬上成為前兩大熱銷產品,且iPhone 8 Plus開賣的速度,是目前Plus系列中最強。
 

蘋果在官網公布財報,其中,截至9月底,2017會計年度第4季,蘋果iPhone營收達288.46億美元,占當季蘋果營收525.79億美元比重約54.8%。

展望截至12月底,2018會計年度第1季財測,蘋果預估營收達840億美元到870億美元之間,毛利率在38%到38.5%之間,可望受惠旺季假期效應;蘋果預期營收可創歷史單季新高。(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iPhone X#開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20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