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型相機!往上拋 360度鏡頭抓得住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7 12:50

一般的相機都是四四方方的,但一名德國設計師設計了一款球型相機,裡頭安裝了36個鏡頭,只要把球向上一拋,到達最高點時,相機就會自動啟動拍攝功能,多個鏡頭同時捕捉那一刻的光景,不管上下前後左右,都能拍得清清楚楚。

把手上的綠色球型物往上拋,這一刻,所有的景象全入鏡,包括丟球的人當時的表情、左邊的民眾、遠處的建築物,那瞬間的一切,清清楚楚;場景換成郊外,拋球小弟弟的影子,另一邊還有女子正在攀岩,更遠一些,2名已經登上岩石頂端的民眾,當時在拋球小弟弟旁的所有人,不怕鏡頭不夠廣,都被帶入鏡頭中。

這是一名德國設計師的創意,綠色球體裡裝了36個鏡頭,只要把球往上拋,到達最高點的時候,相機就會啟動,36個鏡頭同時拍攝,前後左右上上下下,所有景象全都被記錄下來,超過360度攝影的拍攝方式,就差金主願意推一把,幫忙量產。

影像世界通常有意外驚喜,一名5歲的華裔女童,跟著參加「野生攝影大賽」的爸爸外出,當時潔西卡在一旁拿著數位相機拍風景,爸爸幾張作品有潛力,替她報名參賽,最後爸爸沒得獎,潔西卡卻獲得未成年組亞軍。

獲獎照片的地點,是華盛頓州的瑞吉菲爾德國家野生保育區,湛藍天空中有朵朵白雲,道路的盡頭是大樹,遠處更有不同顏色層次的山,照片構圖平衡完整,色彩鮮明豐富。

父親是來自台灣的業餘攝影愛好者,潔西卡3歲就開始玩相機,會說流利中英文的潔西卡,她喜歡運動、閱讀和自然科學,長大後要不要當攝影師?她說攝影純粹是好玩,自己比較想當律師。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9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