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車展休旅車大戰 全電動概念車當道


發佈時間:2016/10/03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23:08
圖/TVBS
圖/TVBS

兩年一度的巴黎車展是業界大事,今除了電動車之外,運動休旅車也超受矚目,現在就帶您去看看!

 
全球車迷看過來,2年一度的巴黎國際車展登場了,各種未來概念車讓人看了心跳加速,概念車雖然美,但畢竟無法現在就開回家;本屆車展最受歡迎的還是運動休旅車,像是BMW的X2休旅車就很受矚目。

業者:「你知道過去11、12年,我們已經推出了適合全家的X系列產品,而且在全球都很受歡迎,現在該是我們照顧分眾市場的時候了,當然這台X2,就是我們這幾年來為特定族群所設計的。」

底盤針對前輪驅動或是四輪驅動車款量身訂作,外觀上也將會比照X4和X6擁有更洗鍊的車頂線條,營造運動化的休旅風格,而另一家車商Land Rover,也推出了Discovery的7人坐車。

 
業者:「這內裝也包含了豐富的元素,事實上我最愛的部分就是這個,世界第一個智慧座椅,它可以透過你的手機操控,所有的座位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重新組合,就看你要怎麼用了。」

除了加入智慧車概念,他們也採用了大幅減輕重量的鋁合金底盤以及車體,從裡到外都大幅度進化,而綠色環保概念當道,各種電動車也是會場焦點,德國福斯的秘密武器是這台全自動概念車「I.D.」,全白的外型類似GOLF車款,但內裝卻有點像PASSAT,它的特別處是藍色的輪胎,這輛全新的電動車ID預計2020量產,售價將訂在3萬美金接近1百萬台幣。

至於美國通用的雪佛蘭Bolt全電動車,2016年初在拉斯維加斯消費展就出盡鋒頭,這次在巴黎也展示了它的超長續航力,標榜一次充電可以行駛380公里,已超出日常上班族所需要的續航標準。

而車展上超跑的關注度通常也是最高,這是法拉利為慶祝創廠70週年特別設計的LaFerrariAperta,售價高達200萬歐元,合台幣超過7千萬,儘管價格高得嚇人,但限量2百台已經被搶訂一空!至於賓士這款最新電動概念休旅車被稱為特斯拉殺手,採用四輪驅動,0-100km/h可在5秒內完成,充滿電後的行駛里程可達500k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國際車展#概念車#電動車#環保#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752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