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克柏新挑戰!「智慧管家」聲控管理燈光、溫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05:50

(▲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每年都會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目標,過去曾經有過學習中文、每個月讀兩本書、每天認識一個人等等,而稍早他在臉書上公布自己新年的最新挑戰計畫,就是要嘗試開發「智能家居」!

甫升格為奶爸的馬克祖克柏,雖然現在休假在家照顧妻小,但對於精進充實自己的功課卻一點兒也不馬虎,今天他在臉書上公布2016要挑戰的主題是「發明」,表示自己想開發一個像《鋼鐵人》裡賈維斯那樣的「人工智慧管家」。

 

Every year, I take on a personal challenge to learn new things and grow outside my work at Facebook. My challenges in...

Mark Zuckerberg 貼上了 2016年1月3日

 

祖克柏在臉書上提到,他會從現有的科技開始著手,先讓人工智慧管家聽懂自己的聲音,並學會控制家裡的燈光、音樂、溫度等等;甚至會教它學會人臉辨識,當有朋友來按門鈴可以招呼。

剛當上爸爸,當然希望智慧管家能幫忙看顧女兒,他也會要求智慧管家,在他不在女兒身邊時,有任何東西進入女兒房間,可以前往確認並立刻告知祖克柏。另外在工作方面,也希望人工智慧能協助他把數據圖像化,以幫助他提供更好的服務、創造更有效的組織。

而曾經祖克柏也有接觸過AI智慧的經驗,例如在Messenger的自動回應功能,但這次他決定不假他人之手嘗試自行開發,也開心表示,這一定是個有趣的智力挑戰,更能夠好好發揮過去一年所學的技術與知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祖克柏#人工智慧#開發#臉書#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2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