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駕駛不是想像 汽車可用智慧車鑰操控

記者 呂蓓君 / 攝影 盧宏昌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22

翻轉過去對車子的想像,車商研發不同的智慧控制功能,加入凌空手勢操作應用在車子上,不管是接聽電話或者是調整音量大小,都可以藉由手勢完成。連鑰匙也不簡單化身成遙控器,未來停車人不需要在駕駛座上,就能遙控車子停進車庫。


奔馳在公路上的豪華房車看起來氣勢非凡,但現在的車子已經不是傳統的交統工具,還加入各式各樣的智慧化設計。車內加裝資訊整合系統,螢幕觸控功能已經不稀奇,還新增了凌空手勢操作,如果在行徑間突然有電話來,手指在後視鏡下方點一下就能接聽電話,如果不像接用手往右邊一畫就能馬上掛斷,連鑰匙都大有來頭,中間顯示螢幕可以查詢一系列車輛狀態,但最炫的地方在這裡。

主持人:「自動推進或是退出你的車庫和你的停車位。」

未來你的鑰匙就像是遙控器,在沒有人駕駛的狀態就可以控制車子前進與後退,順利把車子停進車為 或是狹小的車庫裡,但車體上也增加了許多以前沒有的設計,像是新型的雷射頭燈照明距離從300公尺大幅提升到600公尺,而這些科技化設備都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更不同的感受。

車商產品策略經理蔡世駿:「現在人的生活都跟科技離不開關係,所以我們也把這個概念移植到車上,即使我們在車上就彷彿在自己家裡。」

在車商積極導入各種創新的智慧控制功能後,未來無人車或是自動駕駛將不會只是想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鑰匙#豪華房車#無人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88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