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手環差很大! 平價僅紀錄步數睡眠


發佈時間:2015/03/2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代人重視健康,因此紀錄運動和睡眠狀態的智慧手環,也愈來愈多廠商推出產品,其中最便宜的小米手環,只要400元有找,但高階的手環從1000多到5000多元不等,專家說小米手環雖然便宜,但只能紀錄走路的步數和睡眠狀況,屬於居家款,而高階的運動手環,能隨時監控心跳、紀錄運動數據,消耗的熱量甚至還能偵測你的情緒,讓使用者了解運動狀況,並且在就醫時,提供參考數據。


行動裝置專賣店,光是手環展示就分成好幾種,但相同的是,都是為了紀錄你的健康狀況。平價的像是大陸小米手環,台幣售價400元有找,但中高階的從1000多到5000多元都有,一樣是手環但功能差很多。

記者張子銘:「我們實際戴著平價手環,跟高階運動手環測試看看,功能到底有什麼差別。」

運動手環銷售員:「比較低階是屬於居家在使用,那比較高階一點,包含運動或是鐵人三項,甚至是手錶功能,都有含入在裡面。」

記者張子銘:「好的實測跑完3分鐘氣喘呼吁吁,可以看到平價手環上,只有顯示你跑了幾步而已,不過呢高檔的手環,他可以顯示出你的心跳,也可以顯示你消耗的卡路里。」

除了紀錄運動,智慧手環也能紀錄睡眠時的深層睡眠和淺層睡眠,提供使用者參考睡眠狀況,加以改善或是就醫使用,甚至高階版還能透過綠光,從血紅素分析使用者的情緒。

運動手環銷售員:「很興奮的時候,心跳振動會比較快,它會用綠光去平偵測。」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平價小米手環開賣後,2個月就突破10萬個,預估2015年要在台灣賣出50萬枚,價位高的高階運動版,同樣受運動愛好民眾青睞,各家大廠紛紛投入新產品,也宣告著全民穿戴時代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手環#小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772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