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器人沿路搭便車 挑戰橫跨加拿大


發佈時間:2014/07/30 17:34

加拿大兩位教授打造了一個陽春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唯一的任務,就是要用搭便車的方式,橫跨加拿大,他們把機器人擺在路邊,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載他一程,結果在網路引發廣大迴響,大家不斷追蹤它的位置,搶著來載這個機器人。

記者:「嗨,你好嗎?」機器人:「嗨,我是搭便車機器人。」記者:「上車吧。」機器人:「你得把我搬進去喔。」

沒有高科技,不會自己移動,全身上下唯一能動的,就只有這隻必須要做出搭車手勢的右手,他就是搭便車機器人hitchBOT小小一隻,高度差不多和6歲小孩一樣高,不會走的hitchBOT,要靠搭便車,玩遍加拿大。記者VS機器人:「你要去多遠的地方,維多利亞市,哇祝你好運。」

機器人要搭便車自由行的消息,被許多網友轉發,他就這樣,被搬上好心人的車,從東邊的安大略省出發,前進西岸。搭便車機器人:「這個夏天我會從加拿大東岸旅行至西岸,我希望能認識一些新朋友。」

對於這位意外的旅伴,很多人都很期待,剛好遇到的人更是開心,在網路上PO出和機器人的合照,還有人幫他準備了一盤「釘子餐」,hitchBOT自己也會拍照,每隔30分鐘就發一條twitter,還能陪你聊聊天。

搭便車機器人:「你想和我講話嗎?」

但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記者VS機器人:「我有很多嗜好,或許我們可以靜一靜怎麼樣?好吧。」

創造出hitchBOT的就是這對夫妻檔,這個新奇的點子,也等於是人性大考驗。教授賽勒:「這其實也是實驗看人類怎麼回應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完全只能依靠人類。」

兩人怕hitchBOT被偷,還不敢用昂貴的材料,機器人的頭,竟然是蛋糕盒做的。記者:「這是什麼?」教授賽勒:「放蛋糕的蛋糕盒。」

搭便車機器人的旅行,從7月27日開始到現在已經進入第四天,目前人在哪裡,從內建的GPS系統,都可以看到,就希望能夠順利抵達目的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便車#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9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