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享受貼地飛行快感 懸浮機車2017上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7 11:01

飛行機車在大馬路上自由穿梭,未來不再只是電影裡面的情節,因為美國加州一間公司,發表了一款懸浮機車,能夠離地飛行前進,最高可以飛到3.6公尺,最快時速72公里,不過價格不太便宜,一輛要價超過台幣250萬。

星際大戰電影片段:「你知道我不喜歡你做這個,對不起,我忘了妳不喜歡飛行。」

星際大戰中的懸浮飛行車自由穿梭,看起來相當靈活便捷,而現實生活中,想要在大馬路上飛行,很快也能實現。

網路片段:「真正的懸浮機車,由AEROFEX製作,名稱是AERO-X,將會在2017年上市。」

加州AEROFEX公司研發出這款懸浮機車,人坐在上頭,可以離地飛行前進,透過兩個由碳纖維材料製造的轉輪,可以垂直飛和降落,透過操縱杆改變轉輪的角度,就可調整行駛方向,而前進後退則依靠人體的傾斜來決定。

網路片段:「這間公司保證,任何人都能夠輕易駕馭,只要透過一個週末的訓練。」

這台懸浮機車,最高的飛行高度可以到達3.6公尺,最快時速72公里,最多可以坐兩人140公斤,不過要價8萬5千美金,超過250萬台幣,預計在2017年正式上市。

懸浮機車也配備了該有的安全裝備,像是整車安全氣囊和翻車保護桿,不過由於價格太不親民,如果想要享受貼地飛行的快感,還得先探一探自己的口袋夠不夠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0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