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研發智慧隱形眼鏡 無痛測血糖


發佈時間:2014/01/18 13:21

科技巨擘谷歌,在研發谷歌眼鏡之後,現在把觸角轉移到隱形眼鏡市場,不過谷歌的智慧型隱形眼鏡,沒有即時提供訊息的功能,而是專為糖尿病患設計,這款隱形眼鏡內藏血糖偵測器,可以從使用者的眼淚中,即時測量血糖含量,以後糖尿病患可以無痛測血糖了。

隱形眼鏡鏡片,現在也有智慧了。CNN主播奎斯特:「這個鏡片可以追蹤血糖,不需要再在手指紮針。」

這是美國科技巨擘GOOGLE,最新開發的「測血糖隱形眼鏡」,號稱可以無痛測血糖。CNN主播奎斯特:「可以從鏡片上明顯看到一些電子晶片和金屬線,因為眼淚有助於分析糖尿病的症狀。」

這款智慧型隱形眼鏡,堪稱糖尿病患的福音,因為在鏡片材質之間,科學家夾進了無線晶片和血糖偵測器,利用比頭髮還細的線路,迅速回傳眼淚中的血糖值,讓測量血糖不用流血、不再疼痛。

研發人員奧提斯:「我真的很高興這個技術成真,因為這可能讓另一種方式、另一種工具,來幫助糖尿病病患,更了解他們的血糖值。」

全球有3億8千200萬糖尿病患,血糖機市場上看4800億台幣,谷歌要搶血糖機市場大餅,只是隱形眼鏡要量產,恐怕還需要5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隱形眼鏡#血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76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