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者蝙蝠俠鬧場 創意婚禮超搞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9 11:42

美國佛州有一對新人,新郎覺得傳統的婚禮太無聊,偷偷設計了搞笑的情境劇,要給新娘一個驚喜,在婚禮上有騎士和忍者鬧場,還有鋼鐵人和蝙蝠俠也來宣戰,甚至連伴娘都來幫忙打架,一連串意想不到的戲碼,讓新娘和賓客都笑開懷。

婚禮主持人:「如果誰有理由反對這場婚姻,現在就說出來,否則就永遠保持靜默,我。」

幸福的結婚儀式上,突然有身穿盔甲的騎士來踢館,和也穿著鐵甲的新郎倌直接打了起來,美國佛州這對新人的婚禮上,闖入一個又一個不速之客,一群黑衣服忍者,連翻帶滾的進場,也要來向新郎挑戰,幾個人在舞台上,戰況非常激烈,台下賓客看得哈哈大笑。

之後就連伴娘也加入戰局,打得黑衣忍者落荒而逃,本來以為鬧劇到此結束,結果又有人來鬧場,鋼鐵人和蝙蝠俠一前一後出現,要求新郎和他們一起打擊犯罪,旁邊的新娘滿臉尷尬,其實這一連串的戲碼都是新郎精心策劃,怕婚禮只唸誓詞太無聊,才特別找人一起演這齣情境劇。

幸好最後新郎、新娘有情人終成眷屬,完成結婚儀式,而這場充滿驚喜和笑點的婚禮,也讓新人和賓客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1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