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再更新iPhone官方回收價 1平價機型逆勢上漲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3:26
iPhone SE 3是此次舊換新最保值的機型,官方將換購價調漲400元。(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SE 3是此次舊換新最保值的機型,官方將換購價調漲400元。(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日前突襲線上發表全新M3版MacBook Air,隨後就調整了Mac舊換新的價格,近日官方則是針對iPhone舊機回收價格進行調整,是今年第2次調整iPhone舊換新的換購價格,其中iPhone 13 Pro Max的價格大跳水,一口氣被調降3000元。
 
蘋果官網此次最新公布的iPhone Trade In換購方案,提供iPhone 14 Pro Max到iPhone 7 Plus等24款機型折價,當中有20款機型的價格全數下修,僅iPhone 7 Plus、iPhone SE 2的價格沒有變動,另外iPhone 8 Plus、iPhone SE 3則是不降反漲。

 

iPhone 13 Pro Max的舊換新價格大跳水,一口氣被調降30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此次回收價格的降幅從100至3000元不等,當中以iPhone 13 Pro Max縮水最多,從前次19100元調降至16100元,整整被大砍3000元,而iPhone XS則是降幅最少,僅縮水100元;至於iPhone 8 Plus、iPhone SE 3則是逆勢上漲,前者微調200元,後者上調400元。
 
 
蘋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的價格表進行調整,而這份價格表也被認為是官方的二手回收機價,儘管官方的換購價格低於二手市場,但交給蘋果回收除了可以折抵新機價格之外,倘若暫時無意購買新產品,也能換取等值的Apple Store禮品卡,讓用戶後續可以添購其它蘋果新品。

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左為今年1月版本,右為最新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hone#Trade In#換購方案#舊換新#回收價格#二手回收機價#iPhone 13 Pro Max#iPhone SE 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40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