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差別待遇!iPhone 15均換上最新5G晶片 連網速度全面提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8:19
iPhone 15全系列都換上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X70 5G連網數據晶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Phone 15全系列都換上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X70 5G連網數據晶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在上個月推出iPhone 15新機,這次官方不只為iPhone 15全系列升級4800萬畫素相機鏡頭,同時也換上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X70 5G連網數據晶片,讓入門版iPhone 15也能享受到與高階Pro系列同等的連網速度。
 
iPhone 15、iPhone 15 Plus沿用 iPhone 14的A16晶片,原先外界認為蘋果可能會讓這2款機型繼續使用與前一代相同的Snapdragon X65 5G連網數據晶片,不過根據國外科技網站「ifixit」最新的拆解結果,蘋果並沒有讓2款入門版iPhone 15直接沿用前代機型的主機板,而是重新設計,同時也換上了Snapdragon X70 5G連網數據晶片。

 

iPhone 15、iPhone 15 Plus也能享有與iPhone 15 Pro系列同等的5G連網速度。(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好市多1神級布丁來了!會員曝真實口感 大讚:很紮實
 
此次iPhone 15系列升級Snapdragon X70 5G連網數據晶片,其5G下載速度與iPhone 14系列相比提升了24%,然而實際連網速度仍會因為不同電信業者所提供的5G網路服務,以及基地台規格而有差異。
iFixit首席拆解師Shahram Mokhtari表示,入門版iPhone不再只能撿前代機型用剩下的東西。(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布拉萬將升強颱!開工日2地溼答答 「低溫探20度↓」急轉涼

iFixit的首席拆解師Shahram Mokhtari表示蘋果沒有讓iPhone 15、iPhone 15 Plus直接沿用iPhone 14 Pro系列的主機板設計,而是進行升級,代表入門版iPhone不再只能撿前代機型用剩下的東西,儘管這會讓官方投入更多的生產成本,但至少他們願意在入門版本iPhone的主機板上採用最新組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hone 15#iPhone 15 Plus#Snapdragon#Snapdragon X70 5G#晶片#連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304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