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決iPhone 15過熱問題!蘋果正式推出iOS 17.0.3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08:34
iPhone 15 Pro系列頻頻出現異常過熱的狀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5 Pro系列頻頻出現異常過熱的狀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上個月發表iPhone 15新機,不過開賣以來卻陸續傳出過熱問題,官方日前也發聲明證實該問題,並預告將透過更新軟體進行修復;外媒《MacRumors》近日透露蘋果內部正在測試iOS 17.0.3,最快本週就會發布,果不其然,蘋果在今(5)日凌晨就正式釋出iOS 17.0.3。

根據蘋果的官方說明指出,iOS 17.0.3的更新項目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和安全性更新,並解決可能導致iPhone在執行狀態下過熱的問題;另外,此更新也針對兩個安全漏洞進行修復,因此就算用戶不是拿iPhone 15 Pro系列新機,也建議盡速升級更新。

 

蘋果正式發布iOS 17.0.3。(圖/TVBS)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罕曬合照!55歲邱淑貞「1部位」真實狀態全現形

iPhone 15 Pro系列頻頻手機過熱的情形,外界一度將矛頭指向蘋果首度採用的鈦金屬外殼,然而蘋果日前發出聲明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異常過熱的狀況與鈦金屬沒有關聯,否認過熱問題與手機設計有關,蘋果在聲明中表示將透過軟體更新解決手機發熱問題,同時也強調不會降低效能。

 
蘋果強調系統更新不會降低手機效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犬變狂犬!蘭嶼颳17級風「破台氣象史紀錄」 專家:逼近龍捲風

蘋果表示經過調查後發現,因為iOS 17的系統漏洞,加上第三方APP的更新會造成系統過載,才導致手機溫度較高,而聲明當中也點名了Instagram、Uber,以及賽車手遊《狂野飆車9:競速傳奇》等三款APP,蘋果正積極與第三方開發人員進行修復,其中Instagram已經透過9月27日的更新解決過熱問題,而Uber也已經在10月3日更新APP,不過是否已解決過熱問題仍有待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5 Pro#手機過熱#鈦金屬外殼#軟體更新#iOS 17.0.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