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全面翻新!蘋果傳明年將推Apple Watch X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09:03
Apple Watch至今歷經了8代機型,不過每代之間的差異都不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Apple Watch至今歷經了8代機型,不過每代之間的差異都不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在2017年為了紀念iPhone問世十週年推出iPhone X,自此開啟了全螢幕設計的時代序幕,而明(2024)年Apple Watch也將迎來十週年,有消息傳出官方準備推出一款「Apple Watch X」,可望帶來全面性的翻新設計。
 
蘋果在2014年推出第1代Apple Watch,至今已歷經了8代機型,只是每代之間的差異都不大,而今年9月將發表的Apple Watch Series 9傳將搭載S9處理器,儘管是Apple Watch睽違3年來首度升級晶片效能,不過規格升級卻僅此而已,被認為是「史上最小」的升級改版。

 

Apple Watch X傳將改用磁吸系統連接錶帶,未來更換錶帶無須再對準凹槽安裝。(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館長火大點名余天:噁心的結構

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準備在明年推出一款徹底改造的Apple Watch,由於是紀念Apple Watch問世十週年的機型,因此將會命名為「Apple Watch X」,如同紀念iPhone十週年的iPhone X;由於第1代Apple Watch是在2014年發表、2015年上市,因此Mark Gurman不確定Apple Watch X會在2024或2025年登場。

 
Apple Watch X傳出將改用micro-LED螢幕,畫質將會更鮮豔清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單親媽替兒「買婚房」豪擲1600萬家產 住不到半年慘遭封鎖 

Mark Gurman透露,蘋果正在為Apple Watch X研發更輕薄的外殼,並且將改用磁吸系統連接錶帶,未來更換錶帶無須再對準凹槽安裝,如此一來就可以減少手錶上的插槽區域,挪出更多空間以加大電池容量或是塞入其它硬體;另外,Apple Watch X傳出也將改用micro-LED螢幕,畫質會比現行搭載OLED螢幕更加鮮豔且清晰,同時也有望支援血壓偵測等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蘋果#Apple Watch X#十週年#磁吸系統#螢幕#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83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