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7下月發表!外媒搶先爆料「8大更新功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08:33
iOS 17將在6月初的WWDC 23開發者大會發表。(圖/翻攝自MacRumors)
iOS 17將在6月初的WWDC 23開發者大會發表。(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WWDC 23開發者大會將於美國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屆時將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儘管距離正式發布還有1個月的時間,但近日外媒《MacRumors 》也透露iOS 17將針對8大功能進行更新,然而不一定會在iOS 17就全部推出,部分功能可能會在之後的版本出現,例如iOS 17.1或iOS 17.2等。
 
《MacRumors 》表示第一個 iOS 17 Beta測試版應該會在活動結束後向Apple Developer Program的成員發布,而公開Beta測試版可能會在7月提供給其他開發人員,依照往例,官方應該會在9月向一般大眾公開,也就是iPhone 15發表的時間。

 
 
1. iMessage聯絡人密鑰驗證
蘋果在去年12月預先公開了一項新的iMessage 聯絡人密鑰驗證安全功能,並透露將於2023年在全球推出,意味著該功能可在iOS 17上使用;這項功能允許面臨「數位威脅」的特殊用戶,如記者、人權活動參與者和政府成員等,進一步進行驗證,讓他們只與自己想要的人發送訊息;一旦聯絡人在經過密鑰驗證之後,若對話過程如果遭到惡意攻擊,或是遭到入侵以竊聽對話時,用戶就會收到警告通知。
 
2. 控制中心更新
根據知名爆料客@analyst941透露,iOS 17將推出全新的控制中心,包含控制中心將可以更加個人化,如手電筒亮度能夠更自由調節亮度(目前iPhone儘提供4個預設亮度級別)。
 
 
3. 全新錢包APP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表示,iOS 17 將針對錢包APP功能進行優化,@analyst941則聲稱錢包APP介面將重新設計,並將具備選項卡和搜索功能。
 
4. 新一代CarPlay
蘋果在去年的WWDC 22已搶先預覽新一代CarPlay車載系統,它將讓用戶的iPhone與汽車有更深度結合,可為車內多個螢幕提供內容,並且能夠在儀表板上直接一覽「天氣」與「音樂」等各項資訊;目前確定會支援的車廠包含Land Rover、賓士、保時捷、NISSAN、福特、奧迪、Jaguar、Volvo、Honda、INFINITI等。

新一代CarPlay將讓用戶的iPhone與汽車有更深度結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5. 日記APP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日記APP,目前尚不清楚何時會發表,但如果已經開發完成,有可能會與iOS 17一起推出。
 
6. App Store開放側載
為了因應歐盟通過的數位市場法,蘋果將在iOS 17開放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也就是用戶無須透過官方App Store就能下載應用程式,不過蘋果很有可能只會針對歐盟市場開放側載,而非全球策略,除非其它國家也有同樣的立法規定。

 
蘋果傳將在iOS 17開放側載,不過可能只會針對歐盟市場開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7. 情緒追蹤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 iOS 17 的健康APP將提供情緒追蹤與管理視力狀況的新工具,而健康APP也有望導入iPad,讓用戶可透過更大的螢幕查看健康數據。
 
8. 追蹤警報擴展
蘋果日前與Google一同提交了一份行業規範,將聯手打擊濫用藍牙追蹤器所進行的不明追蹤行為,蘋果計畫在未來的iOS版本中將類似AirTag的反追蹤警示擴展到第三方追蹤器中;蘋果表示Tile、Chipolo、三星、Eufy和Pebblebee 已表態支持這項規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WWDC 23#開發者大會#iOS 17#情緒追蹤#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