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iOS 17升級清單出現變動 這3款機型可繼續再戰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8:45
蘋果預計將在WWDC 23發表iOS 17。(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預計將在WWDC 23發表iOS 17。(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將在美國時間6月5日至9日(台灣時間6月6日至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WWDC 23開發者大會,預計將會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先前傳出iPhone 8、iPhone 8 Plus與iPhone X將不支援升級iOS 17,不過最近有新爆料者透露上述機型不會被排除在外,仍可升級iOS 17。

這位爆料者是國外《MacRumors》論壇的網友,去年他曾精準預測動態島的出現,根據他自蘋果內部獲得的消息,目前支援iOS 16的機型皆可升級至iOS 17;其實過往蘋果在iOS 15也曾這樣做,當時官方並未放棄任何一款iPhone,不過iOS 15部分功能無法在舊iPhone上運行。

 

iPhone 8系列與iPhone X將可支援升級iOS 17。(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外,該網友還透露iPhone 15 Pro將搭載超低功耗的處理器,以便在手機關機或沒電時仍可使用「尋找」、Apple Pay,以及操作HomeKit或是手機上的固態按鍵功能等。

A11處理器存在著蘋果無法修補的Bootrom漏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最終若蘋果將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等機型從iOS 17更新名單中移除,外媒表示不會太意外,因為這就代表想升級iOS 17,最低相容機型至少得是A12處理器,而上述3款機型配置的是A11處理器,其存在著官方無法修補的Bootrom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WWDC 23#iOS 17#iPhone 8#iPhone X#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4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