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解決內部共識 柯拋兩岸共識國是會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9:4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率團展開訪美對話之旅,這趟美國行要待長達21天,柯文哲說要趁選前一次做完該做的事,而他也再拋出要開兩岸共識國是會議,直說如果當選,就會先解決內部共識問題。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這麼節儉的人竟然買這麼多衣服,(佩琪幫你挑嗎)佩琪,多浪費好多錢。」

從頭到腳,全身新行頭,赴美對話之旅前,老婆陳佩琪重新治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碎念好花錢,但再多都沒這一趟貴,因為柯文哲一去,就待21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概到選前都不會都沒有機會再去美國,所以一次就把該做的全部做完,也要花多一點時間跟美國的各階層去對話。」

 
第一站到紐約,先參觀大都會球場,跟看球賽,但外界聚焦的是,柯文哲調整後的美中台論述,他再拋召開兩岸共識國是會議。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990李登輝總統召開國是會議,解決台灣萬年國會的議題,總統才有權利去召開國是會議,所以是這樣我要選當選,一定先解決內部共識的問題,內部都沒有共識了,怎麼去處理外部的對外關係,口號一定要有論述要有內容,你如果雙重承認(兩岸),要承認什麼東西。」

打槍內部提議的,兩岸相互承認跟國際雙重承認,倒是敞開雙臂,歡迎亞洲統神張嘉航,參加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遴選。

亞洲統神張嘉航:「民眾黨要把我當不分區我一定欣然接受,至少前七前八,如果把我把十五名,那不是騙我的票而已嗎,誰理你,早就給你拒絕了。」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跟他是還算友善不過一樣,歡迎有志青年前來報名。」

要吸引更多有志者加入,柯文哲的訪美行,勢必得取得一定成績,想辦法站到2024的主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國是會議#兩岸#柯文哲訪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2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