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通話常收不到來電通知?官方授2撇步輕鬆解決問題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9:49
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手機的LINE通話功能常收不到來電通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手機的LINE通話功能常收不到來電通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是國人相當常用的通訊軟體,許多人除了傳訊息之外,也會使用其通話功能,日前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手機的LINE通話功能常收不到來電通知;對此,LINE官方也分享兩招小技巧,讓用戶在使用LINE通話時能夠更便利。

iOS系統

 
LINE官方表示, iOS 用戶若各種通知設定都已開啟,但就是會有收不到來電通知的狀況?解決方法就是開啟「整合iPhone通話功能」,此功能開啟後,可直接由iPhone來電畫面接聽,且將電話記錄整合到iPhone通話紀錄中,就能避免每次有LINE來電卻收不到通知的狀況。

是開啟「整合iPhone通話功能」後,可直接由iPhone來電畫面接聽。(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iOS系統操作路徑:LINE主頁>右上角設定(小齒輪圖示)>通話>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LINE官方也補充,整合iPhone通話功能為預設開啟,如果在此功能開啟狀態下,仍收不到通知,建議進入設定,關閉此功能後再重新開啟。

Android系統
 
不少Android用戶在使用LINE的通話或視訊功能時,如果需要切換其他功能或應用程式,要跳回通話畫面,可能會有一時找不到正在通話的對象或是聊天群組的困擾,這時只要開啟「懸浮視窗語音/視訊通話模式」,就可以一鍵快速返回通話畫面,讓使用者在畫面間迅速順暢的切換自如。

開啟「懸浮視窗語音/視訊通話模式」,可以一鍵快速返回通話畫面。(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Android系統操作路徑:LINE主頁>右上角設定(小齒輪圖示)>通話>懸浮視窗語音通話模式或懸浮視窗視訊通話模式。LINE官方指出,Android用戶的通知也有可能受到電池效能最佳化設定的影響,建議開啟電池「無限制」或「不受限制」的設定,就能避免接收不到LINE通知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通訊軟體#通話功能#來電通知#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