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4銷量不如預期 傳蘋果將推新色刺激買氣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6:35
iPhone 14、iPhone 14 Plus的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4、iPhone 14 Plus的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去年推出iPhone 14系列,原先欲以平價大螢幕機型iPhone 14 Plus帶動整體手機銷量,未料卻因為規格升級不夠有感,消費者反而一窩蜂搶買高階Pro機型;近期有傳言指出蘋果將在春季為iPhone 14推出新色,以刺激買氣。

知名爆料者「ShrimpApplePro」在推特指出,官方將為iPhone 14帶來全新的「芥末黃」配色,先前蘋果曾為iPhone 11推出黃色,據悉此次iPhone 14芥末黃會與iPhone 11的亮黃色略有不同,色調屬於較偏暗的暗黃色;不過爆料並未說明全新的芥末黃配色是iPhone 14、iPhone 14 Plus專屬,抑或是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也同步會有新色加入。

 

蘋果過往曾為iPhone 11推出黃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其實過往蘋果就多次在春季發表會為販售中的iPhone推出新配色,如iPhone 12的紫色,以及iPhone 13的綠色與松嶺青色,因此蘋果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春季發表會為iPhone 14帶來新配色。

據傳iPhone 14「芥末黃」與iPhone 11的亮黃色相比,色調會較為偏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4與14 Plus的規格與高階Pro機型相差甚遠,除了晶片沒有升級之外,也不具備動態島,因此在開賣後銷量慘澹,導致蘋果上季營收和獲利均不如市場預期,若春季發表會真的iPhone 14帶來新配色,不但能掀起新話題,還有望帶起銷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 14#銷量#新色#芥末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8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