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迷換機再等等!iPhone 15傳將帶來六大升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05:20
iPhone 15傳將帶來六大升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 15傳將帶來六大升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領完年終以及過年紅包後,不少果迷都想要購買新機來犒賞自己,但究竟要買剛推出不久的iPhone 14,還是忍到下半年再買iPhone 15,都讓果迷難以抉擇,以下就盤點iPhone 15可能帶來的改變,看完後或許就能果斷做出決定。

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綜合目前傳聞,iPhone 15仍會推出4款機型,並將帶來六大有感升級。

 

充電規格改為USB-C
因應歐盟最新規範,iPhone 15系列傳將由現行Lightning改為USB-C,但有消息指出只有Pro系列具備高速傳輸規格,iPhone 15、iPhone 15 Plus則維持與Lightning相同的傳輸速度。

iPhone 15傳將改為USB-C。(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機身實體按鍵改為固態按鍵
 
現行iPhone SE 3的Home鍵、Macbook系列的Force Touch 觸控板都是採用固態按鍵,蘋果在按鍵內部放入觸覺引擎 (Taptic Engine)震動馬達,當用戶按下時就會提供震動反饋,如同真的按下實體按鍵,而iPhone 15的電源和音量鍵傳都將改為固態按鍵。

機身邊框改為鈦金屬材質
為了提升手機耐用度,蘋果傳出有意將iPhone 15邊的邊框改為鈦金屬材質,取代現行不鏽鋼邊框,去年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就是以航空級鈦金屬打造,擁有重量輕、強度高、耐高低溫、抗腐蝕能力佳等優點。

搭載A17晶片
蘋果為了擴大機型差異,去年iPhone 14只有Pro系列才搭載A16晶片,今年的iPhone 15也會比照辦理,而iPhone 15 Pro系列搭載的A17晶片傳改採台積電3奈米製程,效能及續航力預計將會大躍進。

記憶體升級8GB
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4 Pro系列配置6GB記憶體,而今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傳將升級至8GB記憶體,再搭配A17晶片,效能及操控體驗比起iPhone 14 Pro將有顯著性的升級。

iPhone 15 Pro有望採用潛望式變焦鏡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主相機升級潛望式鏡頭
iPhone 15 Pro傳將搭載潛望式鏡頭,並具備最高6倍光學變焦,以提升望遠拍攝的能力,同時也會支援Sensor Shift位移式光學防手震,提高拍攝時的防震性及穩定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 15#升級#USB-C#A17晶片#潛望式鏡頭#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6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