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打呼「智慧枕頭」問世 完美眉型不用畫用印的


發佈時間:2023/01/0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4:06

美國CES消費電子展,有更多家用新產品誕生。包括可以幫你做尿液檢測的智慧浴室,還有可以防止打呼的智慧枕頭。另外還有一種列印裝置,可以天天幫你畫出完美眉型。

圖/TVBS

 
要畫出完美的眉毛再也不需要技巧,萊雅在今年年底將推出這個裝置。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首先先拍張自拍照,接著會自動分析你的臉型,然後就會選出最適合你的眉型,接著你再選出希望今天畫出什麼樣的眉毛。」

選好你想要的眉毛樣子,傳送到「列印裝置」後,對準眉心一秒掃過就是完美眉毛。

 
萊雅全球科技孵化器負責人貝路奇:「這真的很神奇,使用這種科技的目標是,創造美麗科技的新風潮,我們稱它為自動輔助美麗,提供人們讓他們加強化妝技巧的科技。」

這面鏡子用手勢操作,能檢查使用者的刷牙是否正確,還能分析膚況。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包括痘痘、眼袋、皺紋、泛紅、膚色不均。」

有智慧浴室還有居家尿液檢測,直徑9公分的裝置放在馬桶裡,即時分析尿液,天天監測身體狀況。

Withings執行長黎湯博:「舉例來說我們可以偵測排卵狀況,追蹤你的經期,我們也可以更加了解你的營養、酸鹼平衡、以及你的補水狀況。」

除了提供營養和維他命C的攝取建議,U-scan也正在研究腎結石代謝的偵測。

如果你有打呼的問題,這個南韓做的動態枕頭,或許可以幫助你的枕邊人。

 
10Minds人員:「當你開始打呼,它會偵測到你在打呼,就會傳送訊號給枕頭,枕頭裡有四個氣囊,氣囊會自行調整位置,讓你的頭偏向側邊,打開你的呼吸道,進而停止打呼。」

已經上市的Y型電動牙刷,要價大約台幣2600,讓你10秒鐘刷完牙。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有大概念也有小設計,任何產品都能找到它的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研究#電動#枕頭#消費電子展#C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