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iOS 17升級「3舊機恐被淘汰」!竟包含這神機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0:10
蘋果目前最新版本為iOS 16.2。(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目前最新版本為iOS 16.2。(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於今年6月推出全新作業系統iOS 16,帶來更個性化的「鎖定畫面」以及一鍵去背等功能,並一口氣淘汰了多達5款舊iPhone,僅支援iPhone 8以上機型。最新爆料指出,預計將於明年登場的iOS 17,會再進一步放生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iPhone 問世10週年的特別紀念版「iPhone X 」。

更多新聞:臉書翻譯為何叫「翻譯年糕」? 釣出官方解答:長知識了

 

蘋果iOS 16在鎖定螢幕上有大幅度更新。(圖/蘋果提供)
根據外媒《Lifewire》報導,蘋果下一代iOS 17預計在2023年6月發布,最新爆料傳出,到時會再淘汰3款舊iPhone機型,包含2017年上市、搭載以A11晶片為主的iPhone 8、iPhone 8 Plus 與iPhone X,可能是因為規格配置不符合升級條件。

更多新聞:哀鳳常「幽靈震動」!他怨:根本沒通知 達人現身揭元凶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為iPhone問世10週年的特別紀念版,不僅首度捨棄經典「Home鍵」,同時也是首款搭載5.8吋「瀏海」OLED螢幕的機型。
 

爆料傳出iPhone X可能會在iOS 17被淘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蘋果明年可能會發布AR/VR頭盔頭戴式智慧裝置,嘗試將AR聊天應用導入iMessage,倘若傳言屬實,iOS 17系統最低要求將會從A12晶片起跳。

另有爆料指出,蘋果為了符合歐盟規定,正準備對App Store啟動大幅度的變革,推測在明年的iOS 17上推出,甚至不排除蘋果將對第三方App開放更多iOS功能,包括瀏覽器引擎和NF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iOS 16#iOS 17#升級#淘汰#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