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高階款傳升級「雙螢幕」 最新渲染圖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0:28
iPhone 15 Pro Max傳將新增副螢幕。(圖/翻攝自花生科技雜談)
iPhone 15 Pro Max傳將新增副螢幕。(圖/翻攝自花生科技雜談)

蘋果才剛推出iPhone 14不久,許多人已經在引頸盼望明年將發表的iPhone 15,近期也有許多關於iPhone 15的傳言出現,日前陸媒《花生科技雜談》就曝光了iPhone 15 Pro Max的渲染圖,爆料該手機將首度加入雙螢幕設計。

從渲染圖看來,iPhone 15 Pro Max正面並未有太大改變,仍會採用動態島的設計,至於背面的更動幅度則較大,可見相機模組除了使用3鏡頭之外,旁邊還新增了副螢幕,看起來更具科技感,也成為蘋果首款雙螢幕手機。

 

iPhone 15 Pro Max傳會是蘋果首款雙螢幕手機。(圖/翻攝自花生科技雜談)

而相機模組方面也會獲得升級,主鏡頭傳將維持4800萬畫素,另外2個副鏡頭則是會從1200萬畫素升級至1600萬畫素,同時還支持10倍光學變焦;另外在螢幕方面,iPhone 15 Pro Max會繼續採用6.7吋OLED面板,具有2K高分辨率以及120Hz自適應更新頻率,同時還會支援第3代自適應更新率。

iPhone 15 Pro Max傳會繼續採用6.7吋OLED面板。(圖/翻攝自花生科技雜談)

《花生科技雜談》也指出iPhone 15 Pro Max將搭載A17晶片,並且會採用台積電3奈米製程,不管是運算效能或功耗,都會比現行iPhone 14 Pro系列的A16晶片更加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 15 Pro Max#副螢幕#鏡頭#A17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50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