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月發表會取消?外媒爆新iPad改直接「官網上架」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6:08
外媒爆料蘋果很可能會取消10月的發表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媒爆料蘋果很可能會取消10月的發表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在9月初舉行秋季發表會,推出了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AirPods Pro 2,外傳蘋果會在10月舉行第2場發表會,屆時重點將會聚焦在新一代iPad跟Mac,不過近日外媒卻爆料蘋果很可能會取消10月的發表會,改由新聞稿或是直接在官網發表新品。

根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導指出,有關第2場發表會推出的新品,預期將會以搭載M2晶片的iPad及Mac為主,分別為換上M2晶片的iPad Pro(11吋及12.9吋)、搭載M2高階版晶片M2 Pro與M2 Max的MacBook Pro(14吋及16吋),還有搭載M2與M2 Max晶片的Mac Mini。

 

10月發表會推出的新品,預期將會以搭載M2晶片的iPad及Mac為主。(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在iPad部分除了iPad Pro之外,也會推出入門版本的第10代iPad,先前傳聞指出該機身改用與iPad Pro相同的平整式邊框,機身比現行第9代iPad更薄,正面仍保有實體Home鍵,並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同時充電孔很有可能會捨棄Lightning,改用USB-C。

第10代iPad傳將保有實體Home鍵,並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圖為現行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Mark Gurman認為這些新品主要為硬體規格提升,外型變動不大,加上M2晶片已經在6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登場,因此在並未有太多技術升級的情況下,蘋果可能會改以新聞稿發表新品,或是直接於官網上架新品;不過10月是否會舉行第2場發表會,仍有待蘋果公布後續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發表會#取消#官網#上架#iPad Pro#M2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80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