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秋季發表會倒數登場 外媒曝5大可能亮相新品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3:57
蘋果準備在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示意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蘋果準備在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示意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蘋果9月將舉行秋季發表會,外界注目的iPhone 14將在發表會上亮相,除了新一代iPhone之外,也有其它新品會同步發表,近期外媒《MacRumors》盤點了蘋果可能在發表會上推出的5大新品。

iPhone 14

 

此次iPhone 14將推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四款機型,其中iPhone 14、iPhone 14 Max的定位為入門機型,分別搭載6.1吋、6.7吋螢幕,外型設計並未與iPhone 13有太大差異,仍保留瀏海螢幕、沒有ProMotion自適應更新率技術,採用A15晶片、6GB記憶體、相機超廣角鏡頭升級,提供紫色、黑色、白色、紅色和藍色等機型,售價預計自799美元起(約23935元新台幣)。
iPhone 14傳將以「紫色」為主打,右為模型機。(圖/翻攝自@Shaileshhari03、@theapplehub twitter)

iPhone 14 Pro

蘋果為了擴大入門與高階機型的差距,iPhone 14 Pro將擁有較多專屬升級,螢幕改用如驚嘆號般的打孔設計,且支援ProMotion技術、Always-On隨顯螢幕、8K影片錄製、相機主鏡頭升級4800萬畫素、感光元件增大21%、相機鏡頭更加凸起、換上A16晶片、高達2TB儲存空間,提供石墨色、金色、銀色和紫色等4款顏色。
 

Apple Watch Series 8

蘋果傳將為Apple Watch Series 8推出3款機型,分別為標準版Series 8、平價版SE 2,以及極限運動版Pro,此次將主打體溫感測功能,可透過感測器測量用戶體溫,標準版Series 8雖然會換上S8晶片,但其效能與上代S7晶片差不多,另外有望新增低功耗模式,以延長電池壽命。

蘋果今年傳將推出3款Apple Watch,將主打體溫感測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

預計會以Apple Watch Pro命名的極限運動版為蘋果首度推出的高階智慧手錶,由於是專為極限運動用戶開發的版本,因此外殼將使用更耐用的鈦合金材質,以抵抗強烈衝擊,其螢幕會比標準版大上7%,且配有更大的電池,在低功耗模式下,續航力可能長達數天,售價約會落在900至1000美元(約26960至29956元新台幣)。
蘋果有望在秋季發表會推出AirPods Pro 2。(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irPods Pro‌ 2

新一代無線耳機AirPods Pro 2的外型變動不大,仍會延續前代設計,主要升級會集中在內部,將換上H1晶片,具備自適應降噪功能及支援無損音質;充電盒將內建一組揚聲器,當耳機放進充電盒內後,使用「尋找」功能時,充電盒便會發出提示聲響,方便用戶能快速找回。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AirPods Pro‌ 2#秋季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7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