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6測試版藏彩蛋 蘋果這功能消失5年再度回歸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4:53
在iOS 16 Beta 5測試版,電量百分比以數字型式顯示在電池圖案中。(圖/翻攝自MacRumors)
在iOS 16 Beta 5測試版,電量百分比以數字型式顯示在電池圖案中。(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先前在WWDC開發者大會發表全新iOS 16作業系統,並預計在9月正式推出,官方也陸續釋出iOS 16 Beta測試版本供用戶嘗鮮,近日則是再釋出第5個測試版iOS 16 Beta 5,外媒發現iPhone已消失5年的功能有望重新回歸。

蘋果在2017年發表iPhone X時首度改用瀏海式螢幕,由於螢幕上方兩端的空間變小,官方便將電池狀態百分比隱藏在下拉通知欄中,除非是帶有Home鍵的iPhone,如iPhone 8、iPhone SE等,才會將電池狀態百分比顯示在狀態列,對於想直接得知電量的用戶來說有點不便。

 

電量會隨著桌布圖案改變顏色。(圖/翻攝自MacRumors)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在最新的iOS 16 Beta 5,電量百分比以數字型式顯示在電池圖案中,這樣也不會擠壓到手機訊號和Wi-Fi狀態的空間,而且電量還會隨著桌布圖案改變顏色,意味著用戶無須再多一道下拉的手續就能得知電量狀態。

iOS 16正式版預計9月推出。(圖/蘋果提供)

然而蘋果先前在iOS 16 Beta 4曾加入語音關機功能,讓不少用戶大讚實用,但到了iOS 16 Beta 5卻又取消此一功能,用戶仍得按住機身側邊按鈕和任意音量按鈕3秒鐘,才能完成關機;不過在iOS 16正式版推出之前,蘋果可能會針對所有功能再進行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OS 16#電量#狀態列#語音關機#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10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