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頭戴式裝置明年登場 分析師:價格不會太便宜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09:36
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頭戴式裝置將在明年發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頭戴式裝置將在明年發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頭戴式裝置是外界相當期待的開創性產品,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表示這款AR/VR/MR(擴增實境/虛擬實境/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將會在2023年登場,近日郭明錤再透露了更多有關蘋果頭戴式裝置的消息。

郭明錤指出這款頭戴式裝置對蘋果來說,算是相對「實驗性」的產品,首年銷量不會太亮眼,推估不會超過150萬台,至於售價可能會落在2000至2500美元之間(約60000至75000元新台幣),價格區間帶偏高,不過郭明錤強調蘋果的關注重點並非銷量,而是檢視市場生態,以及是否能滿足用戶及業界的需求。

 

郭明錤指出這款頭戴式裝置對蘋果來說算是相對「實驗性」的產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頭戴式裝置將搭載自家研發的M系列晶片,並且會有專屬的作業系統(可能命名為rOS),採用4K OLED螢幕,同時會搭載多達15個不同的相機模組。

郭明錤這款頭戴式裝置將是蘋果有史以來設計最複雜的產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郭明錤先前曾表示,這款頭戴式裝置將是蘋果有史以來設計最複雜的產品,因此官方將為其舉行獨立的發表會,希望讓所有人清楚了解該裝置的軟、硬體運作方式,而不是被其它產品或軟體模糊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頭戴式裝置#元宇宙#郭明錤#虛擬實境#AR#VR#M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060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