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傳將舉行2場秋季發表會 iPhone 14預計這時登場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3:02
自疫情大流行以來,蘋果就改採預錄方式舉行線上發表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疫情大流行以來,蘋果就改採預錄方式舉行線上發表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準備舉行秋季發表會,而此次發表的重點除了iPhone 14之外,還會有Apple Watch Series 8,有外媒指出蘋果已經開始預錄發表會影片,且今年將會有2場發表會。

根據外媒《AppleInsider》報導,自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以來,蘋果就改採預錄的方式舉行線上發表會,而9月的秋季發表會也將延續此一模式推出新品,有消息人士向《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露,蘋果已經開始為9月發表會錄製影片。

 

蘋果iPhone 14將推出4款機型。(示意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Mark Gurman表示,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將會分為2場,首場將會在9月上旬舉行,發表的重點產品將會是iPhone 14系列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8,至於第2場發表會預計會在10月舉行,將會聚焦在iPad、Mac等產品。

iPhone 14傳將推出4款機型,分別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 Max為蘋果首度新增的平價大螢幕手機;另外,iPhone 14 Pro系列將會有較多升級,包含A16晶片、前螢幕改用如同驚嘆號般的打孔設計、相機主鏡頭升級4800萬像素等。

 
新一代Apple Watch傳將推出3款機型。(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至於Apple Watch則是會發表3款新機型,分別為標準版Series 8、平價版SE 2,以及首度新增、專為極限運動用戶開發的運動版Pro,而Pro版本除了錶殼更加堅固之外,螢幕也會比標準版大上7%,同時也會具備更長效的電力;此外,新一代Apple Watch傳將主打體溫感測功能,可透過感測器測量用戶體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秋季發表會#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手機#智慧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7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