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身更薄、螢幕更大!外媒曝光蘋果新一代iPad諜照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4:09
蘋果傳正在開發第10代iPad,圖為現行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傳正在開發第10代iPad,圖為現行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入門平板iPad因具備10.2吋大螢幕,加上價格相對親民,縱使儲存容量的選擇性較少(僅有64G與256G),仍舊受到許多果粉歡迎,近期外媒指出蘋果有意在秋天針對iPad進行升級,讓第10代iPad的設計更接近於iPad Air及iPad Pro。

外媒《MySmartPrice》公布部分有關第10代iPad的諜照,其最大亮點就是機身改用與iPad Pro相同的平整式邊框,尺寸則為248.62 x 179.50 x 6.98mm,機身比現行第9代iPad更薄,正面仍保有實體Home鍵,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

 

第10代iPad將換上平整式邊框,圖為現行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第10代iPad的螢幕傳出會比現行10.2吋更大,推測將會提升至10.5或10.9吋,不過從諜照圖看來,螢幕邊框仍相當明顯,另外,機身頂部及底部都有揚聲器的開孔,預計將配置四揚聲器,至於充電端口則被擋住,尚無法確認是會改為USB-C還是繼續沿用Lightning接孔。

第10代iPad的相機模組也會進行升級,圖為現行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其它傳聞顯示,第10代iPad將搭載A14處理器、支援5G網路,相機鏡頭及螢幕面板也會獲得升級,預計最快有望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登場,與iPhone 14同場發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ad#平板#升級#相機鏡頭#螢幕#Home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5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