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元宇宙!宏達電5月營收增45% 還推虛擬實境線上展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7:31
宏達電持續布局虛擬實境、元宇宙商機。(圖/TVBS資料畫面)
宏達電持續布局虛擬實境、元宇宙商機。(圖/TVBS資料畫面)

宏達電持續布局虛擬實境、元宇宙商機,今天公布5月合併營收新台幣3.04億元,年減0.43%,但較4月營收的歷史低點,月增45.1%,累計前5月合併營收16.17億元,年減13.06%。

宏達電今天公布5月自結合併營收3.04億元、年減0.43%,月增45.1%,較4月營收2.09億元的歷史低點反彈,累計前5月自結合併營業收入為16.17億元,年減13.06%。

 

宏達電將於6月17日召開股東會,由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主持,在先前發布的致股東報告書中也提到,此波疫情成為加速數位革命的催化劑,全球各地開始將虛擬會議應用於工作、學習與娛樂,並創造了許多創新應用內容。

宏達電表示,HTC憑藉著所建立的虛擬實境生態系統,包括平台、軟硬體產品組合,已在虛擬實境逐漸普及的契機中準備就緒,取得先機。

此外,宏達電旗下HTC元宇宙平台VIVERSE今天宣布與余文樂參與主理的ZombieClub結為策略聯盟,提供 Web 3.0元宇宙體驗,並推出AWAKEN元宇宙線上展;未來更將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喪屍元宇宙世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宇宙#宏達電#虛擬實境#營收#王雪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06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