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換新機!果粉見iPhone 13缺「這功能」秒失望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1:10
iPhone 13系列正式亮相。(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Phone 13系列正式亮相。(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的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15日的凌晨1點登場,這次揭曉iPhone 13系列等新品,其中iPhone 13 mini台灣售價僅新台幣2萬2900元,預計週五(17日)開放預購、24日正式發售。然而,就有一名女網友看完發表會後直呼「好失望」,因為本次新機仍無搭載指紋辨識功能,讓她相當猶豫是否該換新機,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網友臉書社團發文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目前使用的手機是iPhone 8,儲存容量規格為64GB,「摔了30至40次以上還是可以正常使用」,不過因為容量太小,所以正在猶豫是否該換新機,無奈這次iPhone 13系列產品仍沒有搭載指紋辨識,讓她感到很失望,便考慮乾脆等到明年iPhone 14上市再更換。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許多習慣使用指紋辨識的民眾感嘆,「我也在等指紋辨識,指紋辨識方便多了,現在雖然可以戴著口罩解鎖,可是網銀轉帳還是必須露出整張臉才能轉,指紋就簡單多了」;另一派網友則指出,「我覺得Face ID很方便啊」、「不要再說沒指紋辨識了,Face ID比你想像好用很多」。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我上一支是i8 plus,擔心沒有home鍵跟指紋辨識不習慣,不過換了12 pro之後還是很快就上手了」,不少人更指出,即便iPhone 13和前代相比升級幅度不大,但會買的人就是會買。

 
iPhone 13 Pro有四款顏色。(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Phone 13 Pro搭載蘋果A15晶片,電池效能也提升,續航力較上一代提升了1.5個小時,iPhone 13 Pro Max則是提升了2.5個小時。該版iPhone同樣沒有指紋辨識,仍須靠Face ID才能解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3#iPhone 13 Pro#指紋辨識#iPhone 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41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