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首場蘋果發表會21日登場 新品預測總整理


發佈時間:2021/04/1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2:24
蘋果預計在21日舉行今年首場線上發表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預計在21日舉行今年首場線上發表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公司(Apple)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從邀請函研判,外界認為至少會推出3款硬體新品,包括平板電腦iPad Pro、搭載蘋果自行開發晶片的桌上型電腦iMac、藍牙追蹤器AirTags。

彭博資訊專欄作家葛曼(Mark Gurman)預測,這次蘋果發表的第一項產品是iPad Pro,搭載處理速度更快的晶片,支援外接螢幕,共有11吋、12.9吋兩種尺寸,其中12.9吋機種將配備Mini LED(次毫米發光二極體)顯示器,具有更高的亮度、更鮮明的對比度,可提升使用體驗。

 

葛曼指出,蘋果將發表的其他產品包括搭載自家晶片M1的桌上型電腦iMac、藍牙追蹤器AirTags。其中AirTags可以和iPhone「尋找」App連接,幫用戶快速找到與AirTags相連的錢包、鑰匙等物品。其他網路傳言顯示,如果用戶與裝有AirTags的物品離開太遠時,會收到訊息或聲音提醒。

葛曼認為,21日的蘋果發表會沒有特別創新的亮點,不過iPad已逐漸成為重要產品,對蘋果的營收貢獻增加,尤其在疫情期間許多人改用遠距教學,將帶動iPad換機需求。

另有說法指出,蘋果將發表第三代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3,縮短耳機柄,外型如同高階產品AirPodsPro的縮小版,也會配備類似AirPods Pro的減壓系統,還可能透過機身頂部的環境光感測器導入血氧檢測功能。
 

除了硬體之外,外界預期蘋果發表會也可能宣布釋出iOS 14.5作業系統更新,加入「App追蹤透明度」功能,要求App必須先取得用戶許可,才能在其他公司的App或網站中追蹤用戶數據。

如果用戶選擇「要求App不追蹤」,仍可以使用App的全部功能,但開發者將無法存取廣告識別碼(IDFA)。廣告識別碼是基於軟體、由iOS作業系統分配給每個設備的識別碼,不與硬體綁定。廣告商看到用戶的設備識別碼、並與用戶活動相關聯時,就能建立一份用戶橫跨不同App或網站活動情形的詳細檔案。(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蘋果#首場#發表會#新品#iMac#AirTags#iPad 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8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