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狂言牙痛擦符水 逼媳「給嬰吃內臟」:才聰明


發佈時間:2021/01/29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1:10
該名婆婆表示吃「雞內臟」會比較聰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婆婆表示吃「雞內臟」會比較聰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代人之間總會有觀念落差大導致意見不合的時候,尤其在「婆媳關係」中更是常見。今(29)日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遇到問題時婆婆總是想一些旁門左道來解決,且都是毫無科學根據的招數,最近更是叫她餵兒子吃「雞內臟」,婆婆表示這樣會比較聰明,令她相當傻眼、崩潰。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中發文指出,生活中常會碰到一些身體不適的時候,但每每遇到這種情況,婆婆總是提出一些異想天開的辦法,「我婆婆對我說,牙痛用符水擦就好,皮膚病擦麻油就好」,如此驚為天人的發言讓人妻完全無法接受。最誇張的是,婆婆竟然要她餵才剛滿月的兒子吃雞內臟,並荒唐說出「這樣才會聰明」。

網友在看了人妻的遭遇後,紛紛留言力挺「跟婆婆說,老花眼要擦松香水,白頭髮要用火燒,筋骨痠痛要用鐵鎚重擊,最後記得愛拎溫開水」、「妳老公還生存在世上,是個奇蹟!」、「巫醫呀!」、「千萬別聽婆婆的,無知才最可怕」。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關係#雞內臟#符水#牙痛#皮膚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0849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