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還得再等等! iPhone12傳10/23開賣


發佈時間:2020/09/14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09:06
蘋果新品發布會,新品亮相受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新品發布會,新品亮相受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將於15日舉行發表會,目前還不確定亮相的是Apple Watch還是iPhone12,國外媒體猜測,iPhone 12將在10月23日出貨,換言之,發表會應落在10月中旬,國內電信商則表示,仍在等待蘋果通知。

蘋果公司(Apple)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於美西時間9月15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活動,從邀請函樣式來看,可能發表外傳的「海軍藍」色iPhone 12手機。
 

不過,也有國外媒體猜測,發表會上可能暫時不會推出新iPhone,而以iPad和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為主。

電子時報(Digi Times)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報導,新款iPhone推出時程可能分為兩個階段,其中2款6.1吋新iPhone可能首先亮相,另外6.7吋和5.4吋新iPhone可能在第二階段亮相。

國外3C達人@evleaks於Twitter曝光一封電信商寄出的電子郵件中指出,10月20日為iPhone 12的最後預購日期。
 

國外媒體phonearena推測,若10月20日為iPhone12的最後預購日期,蘋果有可能會在10月13日才舉行發布會,並在10月16日開放預購,10月23日正式出貨,且國外媒體消息傳出,高階的Pro系列機型可能要更晚,或許要等到11月才會開賣。

國內電信業者則分析,台灣近年來都是iPhone首波開賣國家,通常蘋果發表會結束後的1到2週內都是合理開賣時間,但實際上還要等蘋果通知,目前也尚未有進一步消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12#Apple Watch#海軍藍#預購#亮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4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