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epper機器人咖啡進駐 澀谷改攻熟齡族群

記者 姚惠雯 卓凝香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0:55
圖/翻攝自naosi推特
圖/翻攝自naosi推特

東京澀谷又有新的打卡聖地了,改裝4年多的一家百貨商場,重新開幕,裡面有全日本第一家Pepper機器人咖啡廳,另外澀谷也要逐漸轉型,未來將主打熟男、熟女族群。

現場司儀:「請。」

 

經過4年多的大改造,東京澀谷的百貨公司,東急Plaza澀谷店重新開幕,最吸引人的就是屋頂的戶外庭園景觀餐廳,這裡可是一間餐廳,而且因為位在屋頂所以充滿開放感,同時還帶有些許成熟的大人味,這邊還能夠將澀谷街頭一覽無遺。

高樓俯瞰澀谷街景,百貨內部則走簡潔質感風,當中還有一間咖啡廳,店員居然變成了機器人。

機器人Pepper:「歡迎光臨,歡迎妳來到PepperPARLOR,請用這裡的平板點餐。」
 

在門口處接待,點餐,Pepper不是只有簡單的打招呼而已,他還能分析對話者的表情,推薦餐點。

機器人Pepppervs.記者:「像妳這樣年輕又充滿活力的女孩,大力推薦妳甜蜜蜜的甜點,請要記得吃光光喔,好的。」

加入機器人當店員,可以吸引年輕人嘗鮮,但其實新開幕的東急plaza,希望帶動澀谷區的風格轉型,客層鎖定在40歲以上的消費者,引進的餐廳店家注重食材養生,光是白米飯就有20多種可以選。

東急PLAZA澀谷總負責人長尾康宏:「我們希望能吸引成熟的顧客們回流,繼續擴大屬於澀谷原有的活力,以及澀谷的存在價值。」

過去澀谷被視為年輕人聖地,現在要顛覆這種印象,轉攻熟齡客層,除了看好消費力道以外,也是要配合澀谷「未來型都市」轉型,將來大家會看到充滿都會成熟風的全新澀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澀谷#打卡聖地#日本#未來型都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67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