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進摺疊風潮! 聯想可摺式筆電2020上市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3:50
圖/翻攝自chinese.engadget官網
圖/翻攝自chinese.engadget官網

摺疊螢幕成為3C電子產品的一大趨勢,繼三星推出摺疊手機後,大陸品牌聯想也推出了可以折疊的筆電,摺起來就像一本書,展開後的螢幕大小有13.3吋,比起一般筆電更容易攜帶,不過這款摺疊筆電目前只有推出原型機,還要繼續修改,預計到2020年才會正式亮相。

遠看就像一部平板,但它可沒這麼單調,居然可以摺起來。 

 

科技部落客 :「這是一台摺疊電腦,跟上這一波摺疊風潮,大陸聯想推出可摺疊筆電,展開有13.3吋大,折起來則差不多是書本大小。」

科技部落客 :「展開成像是蚌殼一樣,它的螢幕鍵盤和我們,以往試用過的一樣,確實能發揮作用,但需要一點練習。」

螢幕的下半部直接可以變成鍵盤,整體重量不到1公斤,輕巧好攜帶,就是聯想開發摺疊筆電的最主要原因,但這部電腦目前只有原型機,還沒準備好量產。
 

科技部落客:「這部電腦目前並不是最後階段,聯想計畫為了Windows Hello和視訊功能在螢幕上方這一區,增加紅外線攝影機,目前還沒有裝上這部原型機,再來就是連接埠的設置,也可能還會再移動。」
 
設計進入最後階段,就拋出原型機試水溫,也是不想犯和三星一樣的錯誤。

科技部落客:「三星的Galaxy Fold,市場反應不佳,有許多報導都說,很容易故障 ,讓這個類別的產品,都還沒起步就遭到重擊,聯想希望能避免重蹈覆轍。」
 
三星摺疊手機的薄膜其實是螢幕的一部分,許多人卻誤以為是保護貼,就把這層薄膜撕開,導致手機只用幾天就報銷,故障頻傳也讓三星很受挫,現在聯想跟進推出摺疊筆電,還要再進行微調,預計最快2020年才會正式上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腦#三星#摺疊#聯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5

0.1127

0.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