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泡型手電筒設計 停電也不怕

記者 卓凝香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6 16:50

日本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發光玩意,有超強的反光貼紙,只要貼在家裡的牆壁或是走道門把上,就不用擔心停電;還有聲控玩具,能呈現不同的燈光和音樂,幫你哄小孩;特別的是連家中的燈泡,在沒電可用時,竟然也能變身成手電筒。

每當遇到停電,日本這位家庭主婦都不用擔心找不到手電筒,原來是家中的燈泡

只要一拆下來再拉長,就成了有把手的手電筒,這種LED材質的手電筒,不但不會讓你燙到手,能像電燈泡一邊亮,還能一邊充電,一旦充飽電,就能亮3個小時。

家庭主婦:「你不要費時去找它(手電筒),又不怕沒電,馬上就可以用,這就是最大的優點。」

還有當媽媽的最怕忙不過來沒法哄小孩,現在出現了這台專哄小孩的聲控玩具,只要小孩一哭鬧,玩具就會出現不同顏色的燈光,還會播放音樂,幫你安撫小孩。

家庭主婦:「像我手沒空時,寶寶看到這玩具就不哭了,讓我有點喘息的空間,真得幫了大忙。」

擔心沒電可用,京都這戶人家家裡則是貼滿了「發光貼紙」。小朋友:「就是這個。」

只要把家中的電燈一關,樓梯扶手通通亮了起來,原來屋主用的是改良款的發光貼紙,亮度比以往的貼紙強上2倍,就算停電,想上個廁所也不用害怕。住戶:「我們曾經試過把燈全部關掉,看從那邊走到大門口,然後真的可以靠著貼紙走到,將來即使停電,也能放心。」

貼到哪亮到哪,這款超強的反光貼紙,也成了屋主生活上的好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21

0.1346